欧瑞康增材制造粉末入驻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
2018-01-11

近几年来,增材制造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迅速走热,已受到政府、研究机构、企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就是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首家以增材制造和3D打印为主题的博物馆,收藏了近千件3D打印技术在各行业应用成果。

      3D打印材料图书馆是其九大功能区之一,旨在研究增材制造技术过程中材料的应用,将是全国最大的3D打印材料集成与应用的图书馆。 

3D打印材料图书馆

增材制造

      1012日,欧瑞康增材制造金属粉末材料捐赠仪式在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举行。欧瑞康生产的金属粉末材料将被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收藏在“3D打印材料图书馆并永久展示。

 

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馆长朱丽(左)与欧瑞康美科中国区市场经理李静(右)

       欧瑞康拥有超过80年的材料研发和生产经验,在粉末制造方面,基于美国和德国增材制造设计和制造工厂的专业技术,能够提供钛合金、镍基合金、钴铬合金、不锈钢、模具钢等金属材料以及定制的解决方案,在航空航天、能源、医疗和汽车等领域实现端对端的高端3D打印零部件制造。

欧瑞康拥有多种完全符合增材制造要求的金属材料类型、专为增材制造定制的粉末粒径分布,定制化且高效的合金开发和验证,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工业增材制造解决方案。此次携手中国3D打印博物馆,也印证了其希望共同打造更加完善的增材制造生态环境的信心,而3D打印金属粉末材料的入驻也进一步丰富并完善了3D打印材料库。

 

欧瑞康捐赠的部分金属材料展品

      欧瑞康在增材制造领域的脚步不止如此,其研究和开发始终处于世界前沿的位置,开拓极其明显的领先技术优势,不断扩展行业应用的广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