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A丝锥磨床在泰国市场的应用
2018-01-29

SK Precision(SK精密刀具公司)成为泰国丝锥市场上的第一家供应商,SK泰国公司的成立减少了客户的收货时间和成本,提高了服务水平。

SK Precision拥有约50名员工,为传统的硬质合金刀具和PCD刀具市场提供服务。SKPrecision总裁TibordeeSrikul先生表示,公司已经运营了20多年,对泰国本土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采购海外供应商的丝锥意味着长达3个月的交货时间和更高的成本,因此,公司看到了本土丝锥市场的机会。

客户需要及时提供产品以减少其库存和成本,本地供应商需要在短时间内提供丝锥并帮助他们实现更高效的供应链。丝锥是较难制造的刀具,具有复杂的应用程序、几何和公差要求,需要大量的技能和知识才能生产。而SK Precision不想被限制只生产一种丝锥,经过广泛的市场调查后决定投资极具灵活性的ANCA TapX丝锥磨床。对技术和经验的投资意味着公司现在可以在当地生产特殊和标准的丝锥。这仅仅是开始,未来公司还要进一步生产螺旋槽丝锥、螺尖丝锥和手动丝锥以及挤压丝锥。公司始终着眼于未来,逐渐掌握正在出现的技术和市场趋势。

 ANCATapXcellLinear丝锥磨床正引领丝锥制造的革命。ANCA是第一家向市场推出一次装夹、完成丝锥全部成产工序的生产设备制造商。现在提供的TapX Linear系列机床开创了在XYZ轴上采用LinX线性电机技术直接驱动的丝锥磨床应用。TapX Linear结合ANCA最新技术实现了设计间的良好平衡——人造花岗岩床身,高刚性、双对称柱设计多年来一直是ANCA设备的基础设计。此外,ANCA的新型LinX圆柱直线电机和光栅尺作为XYZ轴的标准配置,确保了长期的可靠性和准确性。

TapXcellLinear丝锥磨床

基于应用而制造的TapXcellLinear丝锥磨床可配置不同工装、带冷却液输送系统以及自动化生产能力,专门用于M3-M50所有类型丝锥的生产磨削(高速钢或硬质合金均可)。巧妙的工装设计意味着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从一种丝锥到另一种丝锥的生产转换,为用户的丝锥生产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