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以往更快捷、更轻松地获取定制刀具
2019-06-24

现在,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客户可以在线定制切削刀具,这将大大缩短定制刀具解决方案下订单的时间,从而缩短刀具的总体交付时间。

当切削刀具无“现货供应”时,许多制造商都可以从在线定制服务中受益。最常见的例子是,当指定的孔径为特定的非标准孔径时。制作这种特定的非标准孔径,通常需要先进行钻孔操作,然后按要求的尺寸进行镗削。然而,通过对现有钻头做个小的改动,制造商仅使用一种钻头就可以制作出所需规格的孔径。

此前,报价和订购定制解决方案的流程只能通过下载、填写和发送纸质表单完成,或者在山特维克可乐满销售代表的协助下进行。然而,自2019年4月1日起,山特维克可乐满网站的任何注册用户都可以登录并在浏览器中使用这一新增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若干指导步骤来定制符合特定要求的标准切削刀具。在流程的最后一步,用户只需下订单。


山特维克可乐满全球销售流程经理BrianDavis说:“制造业正在发生变革,对具有更大灵活性的刀具需求也在日益增长。这一趋势也会对刀具供应商产生影响。提供定制刀具需要开发先进的加工工艺,而让所有客户都能使用该定制方案实为大胆之举,但我们知道这样做会带来诸多益处。”

显然,更快的刀具定制流程可直接转化为更短的刀具交付时间,同时不会因需要与销售代表交流而浪费时间。

其他优势包括网站上还可提供更多产品(不仅包括标准产品),同时有还一项新功能,即可以查看销售代表发来的任何定制产品。

除钻头外,新增在线服务还包括车削、切断与切槽、螺纹加工、铣削和刀柄系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