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满CoroBore 826精镗头
2020-05-15

可乐满将推出直径148-1260mm (5.83-49.6in.),包含带高精度喷嘴的全新CoroBore 826精镗头的套装。目前可提供直径35-1260mm (1.38-49.6in.),包含带高精度喷嘴和直径咔嗒式调整功能的完整CoroBore XL套装。

CoroBore 826用于CoroBore XL的采用高精度冷却液的精镗头,通过将冷却液准确地喷射至切削刃,CoroBore 826能够确保出色的断屑性能和排屑性能,再与逐级刻度调节相结合,使这款刀具成为精镗加工容易又安全的选择。

通过高精度冷却液有效地控制断屑,因此能够确保出色的加工稳定性。喷嘴将冷却液喷射至切削刃口以提高效断屑效果,从而使铁屑易于从孔中排出。即使在可见性和可达性有限时,用户也能方便而精确地调整直径。咔嗒式逐级调整功能可提高加工安全性并避免调整错误。系统可靠性高,镗头与刀夹之间的刚性链接可确保稳定且无振动的镗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