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金属切削刀具优秀加工案例评选活动报名开始啦!
2022-09-01

为推动我国金属刀具应用技术的发展,并在全行业交流、分享和推广优秀切削加工方案,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和工具技术杂志社在2021年联合举办了首届金属切削刀具优秀加工案例评选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共评选出专业技术奖12项,网络人气奖3项,其中,网络评选投票获得上百万人关注,影响力广泛。


切削加工是制造技术的主要加工工艺之一,刀具的选择和使用是工艺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影响切削效率和加工质量的关键要素。面对不断变化的加工对象,越来越严苛的加工条件、加工效率及产品质量要求,不仅要选择合适的刀具及其参数,还要挑选能实现更高加工效率的优秀刀具。除此之外,与之紧密相关的上下游企业,如机床设备、涂层、砂轮、软件等都对优秀刀具的开发制造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工具技术杂志社和中国刀协将继续举办“第二届金属切削刀具优秀加工案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现场评选将在2022中国(苏州)切削工具及装备展览会同期举行,欢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能源交通、通用机械、医疗机械等机械加工制造企业参加。


报名要求:三年内并经实际加工验证成功且仍在应用的案例,每家企业推荐参评的加工案例不超过2项。

活动流程:所有参选案例均可参加网络平台投票活动,设“金属切削刀具优秀加工案例评选活动网络人气奖”。所有参选案例由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初选,参考网络排名,根据综合排名评选出入围优秀案例,并于2022年10月2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展会第二日)进行现场演讲交流(15分钟/项),由特聘专家现场点评打分评选出“金属切削刀具优秀加工案例评选活动专业技术奖”。


参加本次案例评选活动皆可获得参选证书,优秀案例将获得获奖证书、奖杯和奖品。参选案例获奖的用户企业和刀具厂商共享奖励。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0日前,在《工具技术》微信公众号(gjjs1964)或通过苏州工具展网络(www.cnccte.com)填写报名申请表,网络填写请从活动入口处选择提交;9月30日前提交完整的参选资料;10月10~14日进行网络投票评选;10月15日前提交演讲PPT。


欢迎国内外刀具制造企业推荐用户参加评选活动和参与赞助,欲了解详情,请与组委会联系

邮箱:toolmagazine@163.com 

电话:028-83242219,8324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