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论坛|塞特精工·砥砺精耕五十载 逐梦未来
2023-01-12

五十载筚路蓝缕,我们与时俱进,在成长中寻求创新,用创新引领未来;五十载砥砺前行,我们精益求精,在风雨中追求卓越,用卓越铸就辉煌。


2022年是塞特精工走过的第50个年头。50年前我们从零起步,在国家改革开放大潮中,不断锤炼、不断改革、不断提升,聚焦产品转型升级、抢占高端化和智能化发展制高点、打造高绩效管理团队,使塞特精工向国际一流企业迈进。


近年来,受国际大环境和疫情影响,国外刀具进口受阻,自主可控需求提升,国产替代迎来机遇期。塞特精工凭借在刀具设计与研发、刀具修磨和涂层服务等领域的强布局,依托国家“机械工业小模数齿轮刀具工程研究中心”、“江阴市院士工作站”、“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层次研发平台,充分发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重点“小巨人”企业优势,坚持“智改数转”发展方向,2022年我们攻坚克难,不断突破,逆势增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实现整体销售比同期增长8.7%,出口销售比同期增长39.63%


2023年,是塞特精工迈入第二个“五十年”的开启之年,公司将继续在研发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持续提升产品“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水平,坚持技术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战略;持续推行绿色发展方针,弘扬工匠精神,构建发展新格局;继续拓宽产品应用领域,深入新能源汽车、航天航空、风电、人形机器人减速器、医疗器械等行业刀具产品,为企业铸造百年梦添砖加瓦,为把祖国建设成为制造强国做出新贡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塞特精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打造国际一流的精密非标刀具供应商”为企业战略目标,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努力为国内外客户奉献更完美的产品,提供更满意的服务,让我们在齿轮加工领域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同时也祝愿所有朋友新年快乐,企业蓬勃发展,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