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论坛|上海中羽·关注产品制造细节 狠抓高端砂轮品质提升
2023-01-12

2022年,众多制造领域的企业都经历了严峻的考验。受疫情影响,全国多地区遭遇长期封控或静默管理,对原料储备、进出口、物流等都造成了极大的挑战。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上海中羽公司业绩仍然逆势增长,2022年一季度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13.62%,二季度更是增长近18%

 

上海中羽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关注细节,品质兴企”是上海中羽坚持的原则,公司一直将产品质量视为重中之重。高端的原材料是高端砂轮的基础,为从源头上保证砂轮的质量,公司产品全部采用国际一流工艺、技术及原料,并且产品质量全部达到国际顶级标准。为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公司引进全自动高端设备和生产线,按时、及时地为用户提供充足货源。2022年,上海中羽通过增加日本进口烧结炉的数量来加强提高金属结合剂砂轮高端品种的研发和生产。

 

除此之外,上海中羽还遵循“客户平等”的理念,向每位客户交付高品质的砂轮和配套的技术服务。公司为每位客户都安排了专门的技术人员到现场为客户详细讲解使用方法,以保证上海中羽的产品在客户手中发挥出最充分的作用。

 

上海中羽如今已是一家充满活力的企业。创新是企业生命力的源泉,而为“源泉”不断提供“活水”的则是强有力的技术团队。团队的技术水平和工作效率直接影响产品质量和企业绩效,进而影响企业市场竞争力。近年来,上海中羽的优势产品从适用于抛光的硬质合金砂轮,到与合作伙伴日本东方工具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推出的创新微气孔强力开槽砂轮METROX-NOLE,再到经过改进修正的METROX-NOLE+++P,充分体现了上海中羽技术团队的创新能力和在砂轮领域敢为人先的决心。

 

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国家新的一年市场形势和用户需求会进一步回升。相信2023年很多展会和线下活动将如期举办,届时上海中羽将充分展示自身产品优势和技术特点,为新老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的刀具制造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值此新年之际,在这里祝新老客户朋友万事如意,事业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