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创新 携手共赢
2023-04-19

作为当今先进表面技术的全球解决方案供应商和领导者之一,欧瑞康巴尔查斯在展现自我的同时力求解决新的难题,为客户寻求解决方案。在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期间,《工具技术》对欧瑞康表面处理事业板块工模具涂层服务销售和运营总监郭浩然先生进行专访,郭总就欧瑞康巴尔查斯的产品创新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问:本届展会是全球四大机床展今年的首展,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和用户企业到场,请介绍一下欧瑞康巴尔查斯带来的创新技术、加工设备或解决方案。

答:非常感谢《工具技术》给我们欧瑞康巴尔查斯一个机会介绍我们带来的新产品,为了这次展会我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是BALINIT MAYURA,这款超硬碳基涂层的硬度是普通DLC涂层的两倍,因此可以提供更好的耐磨性,特别适用于含硅比例较高的有色金属;纯金刚石涂层是欧瑞康巴尔查斯中国全新的系列产品,主要针对有色金属、石墨、复合材料等的加工,适用于航空航天、石墨电极等行业;在刀具涂层产品方面,这次带来了非常有特色的系列新产品S3p(脉冲功率等离子体)技术,该技术智能地结合了电弧蒸发和溅射的优点,能够提供非常好的表面光洁度和结合力,可以说,这个系列的涂层为整个刀具行业打开了新的视野。在模具方面,欧瑞康巴尔查斯带来了全新的BALINIT MOLDENA涂层,其耐磨性、耐腐蚀性和抗氧化性更好。

 

问:过去几年市场情况有些变化,欧瑞康巴尔查斯是如何保持自身生产节奏,做好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的? 

答:过去几年很多行业都有些影响,但是欧瑞康巴尔查斯并没有停止脚步。我们除了不断研发新产品之外,还特意在两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一方面是妥善保护我们的员工;另一方面充分利用欧瑞康巴尔查斯位于全国的十几个中心服务网点之间互相支持的优势,在三年中为所有的客户在交货期、产能等方面都提供了较好的服务支持。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基本保证了所有客户的生产交付,赢得了赞誉。

 

问:欧瑞康巴尔查斯对未来的发展有哪些想法?

 答:欧瑞康表面处理事业板块已在中国多年,这充分体现了欧瑞康集团总部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我们相信会继续保持非常强的信心和非常大的投资力度。这届展会我们带来的新产品相比CIMT2021更多,这已经体现了集团对中国市场的看好,我坚信欧瑞康巴尔查斯未来一定会走得更远、更广、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