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劳曼邸以创新产品为用户赋能
2023-04-20

Rollomatic(路劳曼邸)是优秀的精密刀具磨床制造商,近年来相继发布了多款备受好评的产品,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先进,更可靠的设备。在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期间,《工具技术》对Rollomatic(路劳曼邸)亚太区销售总监Andrea Danna先生及中国销售总监夏磊先生进行专访,两位针对Rollomatic(路劳曼邸)的产品特色及优势解决方案作了详细介绍。

 

问:作为深耕精密加工行业的刀具磨床制造商,Rollomatic(路劳曼邸)是如何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的,它的独特之处在哪里?

答:Rollomatic(路劳曼邸)在全球范围拥有很好的口碑,和我们企业血液里流淌的DNA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的日常业务赋能。Rollomatic是一家瑞士企业,说到瑞士,大家首先想到的自然是瑞士钟表行业和高端精密制造,我们最初是一家为瑞士的钟表客户提供钻头和硬质合金刀具的制造商,钟表行业客户的标准很复杂,而我们的使命便是满足客户的需求,早期的经历也为如今Rollomatic的大量知识储备夯实基础。作为刀具磨床制造商,Rollomatic靠领先的技术和精密可靠的产品赢得用户信赖。当用户在微小径、中型和大型刀具、医料器械刀具、刀片、超硬材质刀具等领域有需求时,我们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来实现目标。不仅如此,我们每年都会在研发上大量投资,以期在客户面临市场挑战时能为他们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问:目前行业应用领域中各项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刀具制造商们都面临哪些挑战,如何提高竞争力?

答:现在刀具制造商们面临的主要挑战有:上游客户要求缩短交货时间,因此必须缩短设置流程来提高生产率;操作人员短缺;车间内空间不足以安装新设备等。这些都是工具制造商每天要面对的挑战,而Rollomatic(路劳曼邸)所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有效提高客户生产周期的效率。

 

问:针对这些挑战,Rollomatic(路劳曼邸)在本届展会上也展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请介绍一下。

答:本届展会首次亮相的GrindSmart 660XW是精益化磨削超精密六轴数控刀具磨床,它的设计用于加工直径0.1~12.7mm的旋转切削刀具,布局非常紧凑,包括大容量的刀具自动上下料机械手和具有6工位高速砂轮更换系统。机床在每个轴上都采用前沿的线性和力矩电机技术,以及一个14千瓦的恒扭矩同步主轴电机。所有这些组件都使用相同的冷却油进行冷却,只需一次装夹,就能完成从棒料段差磨削到刀具几何磨削的步骤。而且由于将多个步骤整合在一台设备上,也就不再需要额外的空间来存储毛坯,也省去了存储和查找毛坯所需的时间,使得管理更加简单。

 

除了具体设备外,路劳曼邸还将其数字平台Rollomatic Learning Center(路劳曼邸学习中心)引入中国市场。该中心能够帮助机床操作人员在线学习机床设置和各种调机知识,可提供多种语言的技术课程,在本届展会后也将推出中文版学习中心。感谢各位对Rollomatic(路劳曼邸)的关注,我们非常乐意为大家提供适合您的刀具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