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高速与复合加工会议(ICHSHM 2024)征文
2024-02-20

第十届高速与复合加工会议(The 10th Intemational Conference on High Speed and Hybrid Machining 2024) (原高速加工会议ICHSM)计划于2024920-22日在秦皇岛举行。

 

高速与复合加工会议是由德国与中国高校共同发起的高水平学术会议,是我国高速加工领域内最早举行的系列会议之一,20年来已经在南京、苏州、上海、广州、济南、哈尔滨、西安、天津成功举办了九届。本届会议将以“加工引领、智能赋能”为主题,汇聚国内外本领域最具特色的高校、研究机构和领袖企业,探索学术创新和技术创新的深度融合,诚邀高速与复合加工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参加此次会议。

 

发起单位

德国达姆斯塔特工业大学PTW研宄所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

山东大学

 

主办单位

燕山大学

 

承办单位

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燕山大学高性能陶瓷与精密制造研究中心

起重机械关键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河北省重型智能制造装备技术创新中心

 

学术报告及征文范围

1)高速高效切削理论及技术

2)高速高效加工机床及装备

3)高速加工工具技术

4)复合加工技术及装备

5)复合材料加工技术

6)精密加工技术及装备

7)清洁加工技术

8)特种加工技术(激光加工、超声加工、生物组织加工等)

 

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 920-22

地点: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会议注册

请填写下方链接“ICHSHM第一轮通知”中附表1,如作报告宣讲另需填写附表2,发送至会议邮箱ICHSHM2024@ysu.edu.cn

注册费:会议代表2000元人,学生代表1500 元人。

ICHSHM2024第一轮通知.pdf

 

会议投稿

会议征集的论文将择优推荐发表到如下期刊:Sensors》《Machines》《Intemational Journal of Lightweight Materials and Manufacture》《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南京理工大学学报》《哈尔滨理工大学学报》《航空制造技术》《工具技术》。

720日摘要截稿

820日全文截稿

论文摘要/全文请发到会议邮箱: ICHSHM2024@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