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A新办公室开业典礼在上海举行
2018-05-31

        

        5月17日,ANCA新办公室开业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ANCA常务董事Pat Boland先生、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Karen Surmon女士、ANCA首席执行官Grant Anderson先生、ANCA数控机床公司总经理Christopher Hegarty先生、ANCA亚洲区总经理Jeff Foregard先生、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浩先生等出席典礼,ANCA供应商及终端客户、行业代表、媒体等约2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Pat Boland先生首先致辞,他对现场来宾表示欢迎,并回忆了ANCA的创业历程。1974年,他和另一位创始人Pat McCluskey在澳大利亚创立了ANCA,当时他们以4000美元购买了一台迷你电脑,最初的想法是将计算机添加到mc当中,去实现更强大和更灵活的技术。当他们开始建立ANCA的时候,两位创始人都只有二十四五岁。虽然没有足够的商业经验,但从理论到实际,他们所拥有的扎实的先进技术是非常有用的知识储备。经过艰苦的奋斗,在他们所涉足的领域,基本上都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他们看到了CNC磨床蕴藏的巨大商机,从此将磨床作为公司的主营业务。在此后的数年中,他们也同样看到了机床出口的强烈需求,陆续在全球6大洲成立了办公室,建立了属于ANCA的商业帝国。


ANCA将每年收入的10%用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保持持续不断的创新,这些创新帮助切削刀具领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正是优秀的产品品质、拥有领先技术知识的应用工程师和遍布全球的优质客户成就了今天的ANCA。Pat Boland先生在结束致辞时特别感谢了ANCA中国区团队和ANCA的客户们。

Karen Surmon女士代表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及上海总领事馆对ANCA新办公室开业表示了祝贺,她说,中国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也是澳洲最大的出口市场,希望今后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能够更加密切。

Grant Anderson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他非常高兴能在任期内看到这个世界级的ANCA中国办公室的开放,目前中国区的销售额已经占到了ANCA业务量的50%。他透露,ANCA计划在泰国扩建生产工厂,以更好地服务于亚洲地区,他诚邀在场的各位嘉宾能够去参观ANCA在世界各地的先进设施。

ANCA入驻上海外高桥自贸区受到了以张浩先生为代表的自贸区人的热烈欢迎,他肯定了ANCA等外资企业为中国经济做出的重要贡献,自贸区将继续为优秀的外资制造企业提供便利条件,共同助力中国制造业,相信ANCA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将更加辉煌。

Jeff Foregard先生是早期加入ANCA的员工之一,见证了ANCA多年来的壮大,凭借着卓越的技术创新,ANCA已经成为世界领先的磨床生产商,他希望ANCA再接再厉,成为中国市场上磨床的头号供应商。开业典礼上,Jeff Foregard先生与Christopher Hegarty先生一道,画龙点睛,为ANCA博取好彩头。活动当天也是上海天气有记录以来同期最热的一天,火热的阳光也恰恰象征了ANCA红火的事业发展。

Christopher Hegarty先生表示,ANCA是一个领先的高科技制造商,生产的磨床在工具和刀具市场上有着惊人的表现。ANCA将不遗余力地在数控机床市场继续开拓,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ANCA在晚宴上宣布,Christopher Hegarty先生将于2018年7月1日起担任ANCA集团首席执行官,接替现任首席执行官Grant Anderson先生。ANCA肯定了Grant Anderson先生8年来做出的优秀成绩,他的正确决策使ANCA扩充了产能,提升了市场份额。Christopher Hegarty先生也对前任CEO表示了感谢。

据悉,Christopher Hegarty先生在完成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后,继续深造,获得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气工程博士学位。他曾在苏黎世的麦肯锡公司工作了五年。 他对制造业有着深刻见解,还有着与欧洲和澳大利亚的机床制造商工作的丰富经验,包括在其他公司担任过的首席执行官或总经理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

Christopher Hegarty先生会在上任后制定新的发展规划和执行措施,进一步推进ANCA中国区的业务得到持续的强劲发展。他期待着加强ANCA在核心市场的地位,迎接应对新市场的挑战,和大家共同期待ANCA的崭新未来。



一直以来,ANCA出品的数控机床产品有口皆碑,ANCA生产的系列五轴联动数控工具磨床用于刀具制造和修磨,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实际生产需求。ANCA在此次活动的技术交流会环节介绍了新产品及新技术。近年来,ANCA加快更新硬件及软件设施,使产品保持领先优势。主推的新产品TX7 Linear机床可以加工特殊铣刀、钻头、手术植入件等等。FX5 Linear以及TapX系列也是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升级的新机型。硬件方面,以触摸屏替代老式按键,以直线电机替代滚珠丝杠,将伺服驱动系统升级到AMD5,摒弃数据线全新升级为以太网通讯,实现了更快的通信速度和响应速度,可以大幅提高加工效率。   

在磨削中心的现场,嘉宾们对ANCA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围着应用工程师问这问那,工程师们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中方客户和外方代表也就产品需求和产品性能方面进行着有效的沟通。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ANCA的产品和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拓宽了产品的应用广度。



传统的刀具和刀具磨削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新刀具应用领域的增长潜力巨大。ANCA将加倍努力,利用所拥有的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深厚的行业知识设计新产品并持续创新,支持客户不断取得成功。可以说此次新办公室开业典礼是ANCA在中国发展的一个里程碑,ANCA将继续专注于既定的战略目标,继续优化生产流程和扩展产品系列,为中国细分机床工具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刊记者  邓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