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透波过滤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0周年庆典在上海举行
2019-03-18


瑞士透波过滤进入中国已经十年,为答谢用户的风雨同行,公司于3月14日在上海举办了周年庆典活动以及新经济形势下的行业发展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合作商以及专业媒体等共150多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瑞士透波集团董事会主席、执行总裁、股东Rudie Bannwart先生,瑞士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 Olivier Zehnder先生,蓝天经济城总经理裴家文先生,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秘书长黄宁秋女士,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工具分会秘书长查国先生,全国螺纹标准化委员会顾问俞毛弟先生分别致辞。

Rudie Bannwart先生在致辞中说:“2000年,我加入瑞士透波过滤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我们的机床客户总是将他们的设备和我们的设备一起销售到中国,并且一直不停催促我们规划解决这些设备在中国的维修维护问题。 通过多年摸索和市场探索,2010年在中国成立了公司。感谢临时常务董事Pirmin Sieber先生,是他在过去五年里引领透波中国的风帆泊入了今天的港湾,今后他将继续代表透波瑞士为中国的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今天,我们将把公司的管理权交给中国的 Eva Xia陈侠女士,她将成为公司新任区域总经理和公司副总裁。我将担任总裁,其次我的儿子托比亚斯将担任她的总经理助理,在上海任职两年。”

在致辞最后,班瓦特先生对当地政府的支持,对公司赋予信任的客户,与公司一起组建一支强大的Turbo-International团队的合作商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继续得到大家支持。

各位嘉宾致辞

喜气洋洋的舞龙舞狮助兴透波中国十周年庆典活动剪彩现场!

庆典当天下午举行了新经济形势下的制造企业发展论坛。论坛演讲由托比亚斯先生和金燕女士主持。上海市嘉定区镇政府主任寄主任,瑞士透波集团总裁Rudie Bannwart先生,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秘书长黄宁秋女士,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张书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工具分会秘书长查国兵分别发表演讲。

上海市嘉定区镇政府主任寄主任在演讲中对当地的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

瑞士透波集团总裁Rudie Bannwart先生对全球化的经济形式、市场发展情况、透波公司的经营理念、合作关系以及公司的环保解决方案等做了阐述。

张工对汽车行业的情况和发展形势进行了演讲。2018年,汽车行业市场总的来说有下降,但新能源汽车发展迅猛,传统能源汽车销售下降幅度较大。

黄秘书长从行业的角度分析了国内刀具市场近年来的发展形势、刀具各应用行业以及装备的发展情况等。

查秘书长就2018年我国刀具行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根据分会统计数据,在2017年20%多高速增长的基础上,2018年工具行业继续增长,呈现先高后低的形势,上半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下半年维持个位数增长。初步估计,2018年国内刀具市场规模从2017年的388亿元增至421亿元,其中,国产刀具为273亿元,增长9.6%,进口刀具从2017年的139亿元增至148亿元,同比增长6.5%。

在整个演讲环节中,穿插了两场有关新经济形式下企业发展的嘉宾讨论。嘉宾讨论由陈侠女士主持。Turbo International董事会董事Heinz Wuthrich、昂科公司 Jeff Foregard先生、泰利莱(苏州)公司Savio Consolini先生和萨克中国冯慧芳女士分别从各自企业应对市场形势变化发表了积极的见解。贵飞集团王总、无锡国宏严总、成工所田总、江阴塞特朱总也分别从重点行业需求和企业开发方面提出应对策略。



庆典在欢乐的答谢晚宴中愉快结束。


(本刊记者报道)




链接:1956年, Waiter Ruf博土和 Oskar Mauer工程师在瑞士东北部的利希腾施泰格镇( Lichtensteig)成立了透波过滤公司,开启了透波在过滤领域的发展历程。

近60年来,透波公司采用无过滤介质的离心分离技术和多种世界领先的过滤方案,为各个行业的工业生产提供了冷却液、冷却油等化学药剂的高精度过滤。透波提供的各类过滤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达到完美的过滤效果,还为用户带来意义重大的经济效益。一方面帮助用户实现了加工精度要求,缩减了加工设备的停机时间;另一方面,有效的降低了冷却液的采购和废液处理的成本。同时,通过离心分离对各类稀有金属的回收,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

随着工业生产的不断发展与分工的不断细化,现代生产加工对过滤提出了更高端更多样的要求。针对不同的应用,透波也在保持离心过滤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引入新的过滤技术,创新多种多样的过滤产品。透波密切关注每一新应用、新需求的细微差异,并有针对性的调整和优化我们的产品,为满足每一用户的具体需求不遗余力。由此,透波的产品和服务享誉全球。 

2010年透波过滤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 。透波过滤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 Turbo Separator AG 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的客户提供瑞士最 先进最环保的过滤技术和产品。透波的环保过滤设备早在上世纪 70 年代就已经被成功引入中国,在国内各个工业加工 领域均得到了普遍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