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杰磨床(三机一体)新品发布会在常州西夏墅举行
2021-04-29

戴杰磨床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微芜湖国家级开发区新芜开发区,成立于2007年,总占地面积100亩,厂房办公楼面积4万平米,注册资金5000万,是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戴杰是国内国产数控刀具磨削一站式装备及技术服务供应商,主要产品有I系列通用五轴工具磨,T系列高端专业工具磨,数控刀片磨系列,数控螺纹磨系列,超硬刀具工具磨系列以及定制开发各类专用磨床等。

2019年,戴杰基于戴杰磨床精密工具智能工厂一站式装备及技术服务理念,推出了高精、高效、高智能、高性价比的i系列智能工具磨。今天,戴杰再次在常州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QIUDAO高精球刀专业工具磨、BIAODAO高精超级标刀磨削中心和YUANBIDAO高精圆鼻刀专业工具磨三款新品,来自西夏墅本地以及全国各地的用户企业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推出的QIUDAO高精球刀专业工具是磨戴杰磨床自主开发的六轴结构专业球刀工具磨,双DD高精度直驱,配备定制正版专业球刀3D磨削软件,球头后刀面可抛光可使用大摆角联动,砂轮使用平面磨削,提高轮廓精度和光洁度,在批量生产R0.5~R5整体合金球刀具方面有着较高的性价比,精度也与进口设备相当。

BIAODAO高精超级标刀磨削中心是戴杰磨床自主开发的多工位结构专业标刀工具磨,采用高精度双直驱DD马达,配备定制正版专用标准刀具磨削软件,可定制专业版本,在批量生产φ1-12mm标准铣刀、钻头、丝攻、数控刀片、雕刻刀和木工刀,性价比高,24小时产能约2000支。

YUANBIDAO高精圆鼻刀专业工具磨是戴杰磨床自主开发的七轴结构专业高精度圆鼻刀和球刀工具磨,双DD高精度直驱,配备定制的正版专业球刀3D磨削软件,圆鼻刀后刀面可抛光可使用大摆角联动,砂轮使用平面磨削,提高轮廓精度和光洁度,最小R角可达到0.05。这三款产品的标准版机型均设计有内置机器人装料系统,节省空间,操作简单,并能减少油污,环保节能。

戴杰坚持以品质立足市场,以服务赢得市场,以创新改变市场的经营理念,持续创新,不断进步,力争把DJTOL戴杰品牌打造成工具系统领域国内外知名品牌。在这里,我们祝愿戴杰磨床在今后的发展中能更上一层楼,也期待我国有更多的制造企业通过孜孜不倦的奋斗,为中国制造业技术和装备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本刊记者 陈子豪)